2013/08/28 12:00

水里火車站竄蛇! 10歲童遭咬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名十歲男童,昨天坐在水里火車站內的椅子,竟然被一隻眼鏡蛇咬傷,家屬嚇得當場把眼鏡蛇打死,趕緊將男童送醫,注射血清,由於水里火車站是個觀光車站,經常有遊客帶小孩去玩,民眾一聽到居然有眼睛蛇咬傷人,都覺得太恐怖。

  男童扶著被咬傷的右腳,坐上救護車,媽媽跟在旁邊,很緊張的看兒子的傷勢,男童腳掌被咬傷,用一條布綁在腳踝,救護車飛快抵達醫院,被毒蛇咬傷,男童嚇到都哭了,幸好趕快注射血清之後,已經沒有大礙,男童當時就是被這種眼鏡蛇咬傷,牠的毒性足以致命。

  一般眼鏡蛇多出現在山區,但這次咬傷男童的地點,卻在水里火車站,四周都是水泥牆,男童當時就坐在椅子上,但記者發現,地上有個排水的小洞,小洞外是月台,跨過鐵軌就是一大片樹林。

  水里火車站的後面,其實就是一座山,眼鏡蛇有可能從山區跨過鐵軌後,從排水孔溜進車站內,水里車站是個觀光車站,很多家長都會帶小孩來搭火車,傳出眼鏡蛇咬傷男童事件後,民眾都很擔心,以後在車站搭火車,都要隨時留意,腳底下會不會有蛇出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