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9 18:58

夜市鱷魚肉飄香 張大嘴巴嚐鮮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一般人對鱷魚的印象,都是兇猛、不能靠近,雲林斗六人來人往的夜市,卻出現了鱷魚,很多人一看到張大口的鱷魚,都嚇一跳,但別緊張,這是殺好的鱷魚,在現場燒烤販售,香噴噴的味道,吸引民眾也來嚐鮮。

  大火炙燒,烤得外皮焦焦脆脆的,沾點調味醬,這好吃的肉又嫩又有彈性,看得出來這是什麼肉嗎,喔喔張大嘴的鱷魚,沒錯,夜市攤販賣起了鱷魚肉,民眾開心和大嘴巴拍照,機會難得,因為在平常哪敢哪,一看到鱷魚兇猛的樣子,嚇都嚇壞了,現在整隻鱷魚在夜市,被大卸八塊後,張大嘴等你來反咬一口。

  媽媽抱著小孩來拍照,民眾路過都忍不住停下來,沒吃過不知道,鱷魚肉的口感直逼松阪豬肉,而且腿部和尾巴的肉最好吃,可以做成撒西米椒鹽藥膳口味,鱷魚皮不做皮包,可以拿來吃,整隻鱷魚從頭吃到腳,還可以變化出將近十種口味,衝著好奇沒吃過,鱷魚攤前人氣旺得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