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2:00

烤肉加上特製醬 中秋味飄進披薩裡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明天就是中秋節,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嚐有中秋味的披薩,彰化有餐廳,把烤過的五花肉、松和培根,放進披薩裡,就像在吃烤肉;另外還有披薩,加進水果和特製甜醬,就像在吃中秋月餅。

  中秋節應景,就是吃月餅、烤烤肉,但在彰化有不同的吃法,把烤過的五花肉、松和培根,加進披薩裡,保留了披薩的香氣,還多了烤肉的口感,另外披薩也能做成月餅,甜甜的水果加入特製醬料,口感和傳統月餅大不同,讓不少喜歡甜而不膩的女生,特別青睞。

  麵餅皮在師傅手上轉啊轉,接著把醬料抹上去,再加上新鮮水果和蔬菜,還有大把大把的起司後,再把烤過的五花肉松和培根,大氣的擺上去,放進爐子裡再烤個香酥,烤肉披薩就完成。

  中秋節應景吃烤肉,業者腦筋動得快,把披薩加入烤肉元素,保留了披薩的香氣,還多了烤肉的口感,不只這個還有披薩口味的月餅,小小圓圓的餅皮,加上特製甜醬,還有切成丁的水果和起司,一個個的放進烤爐,烤到外酥內軟就完成,老外的披薩,加上中秋口味,一味兩吃,應景也讓消費者多種選擇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