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堵不到葉匡時 收費員國道靜坐

呂佩芬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收費員在交通部前抗議,進入第六天,他們更要求神隱的部長葉匡時趕快出面,得知一早部長的行程,大批的收費員集結趕赴現場,等了一個上午還是等不到部長出面,上百名的收費員轉戰國道,這個也是他們曾經最熟悉的地方,靜坐在國道路肩上,擔心情況失控,警方也舉牌警告。

  上百名的收費員,竟然直接進到國道上,靜坐在路肩,擔心衝突一觸即發,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,警方一度舉牌警告,抗議行動演變到走上國道,全因為等不到交通部長葉匡時,親自出面,才會用這麼激烈的方式。

  回到他們工作數十年,曾經最熟悉的地方,表達內心無奈卻又氣憤的情緒,抗議行動已經進入第六天,部長都沒有和收費員面對面,只是透過媒體向他們喊話,但遠通也出面說明,已經盡到媒合責任,還直指有些收費員是個人因素,完全不接受媒合,政府遠通公司還有收費員,三方認知分歧,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全是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