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素漢堡跑遍全台 夜市擺攤排長龍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到了,不少人喜歡逛夜市,今天帶您來看一個在夜市的素漢堡傳奇,ㄧ名從美國回來的ABC年輕人喬治,因為從小只要ㄧ吃肉就肚子痛,他開始改吃素食,還研發素食漢堡,包括素的麥香魚,素的燒肉漢堡還有素的蝦仁漢堡,口味相當好吃,他的餐車巡迴全台夜市,不少忠實粉絲追著臉書行程,每次ㄧ出來擺攤,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,數量有限,想吃還不見得排得到呢。

  哇,是哪個大明星到夜市了嗎,怎麼排隊民眾排了好幾百公尺,來來來跟著隊伍到最前面,大家衝著的是這個超美味的素食漢堡,大口咬下去漢堡好吃滋味寫在臉上,裡面有素肉片生菜和起司,來排隊的老顧客跟著素食漢堡車全台跑,說這是吃次就忘不了的好滋味,餐車裡年輕老闆喬治手沒停過,素肉排蝦排魚排在煎板上炸得滋滋作響。

  喬治是美國華僑長得又高又壯,其實小時候他也愛吃肉,不過怪的是他ㄧ吃肉就不舒服,後來改吃素又難忘美式漢堡的滋味,乾脆自己研發,沒想到大受歡迎,為了推廣素食喬治的餐車沒有固定攤位,全台夜市跑透透,只在臉書上公布餐車會到哪,ㄧ開始也怕沒客人,出乎意料的每次都大排長龍,打破了素食在夜市沒生意的刻板印象,成了夜市的素食傳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