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二手舖籌基金 小朋友勇敢築夢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有一個二手鋪,裡面有賣各種二手的玩具、衣物、生活用品等等,這些東西全都承載著許多小朋友的夢想,小朋友希望能夠透過賣出這些東西,賺來的錢圓夢,帶您來看小朋友們怎麼離自己的夢想,越來越近。

  走進這間二手鋪,幾坪大的店面,無論是各年齡層的衣物包包,還是飾品玩具,甚至是琳瑯滿目的鞋子,裡頭應有盡有,小小空間承載著大大夢想,小朋友從收貨進貨,招呼客人介紹商品,都是這些年紀輕輕的小朋友一手包辦,東西各式各樣都有阿就是在尋寶阿,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選購,買東西還能幫小朋友,完成夢想。

  我想要利用暑假環島去我沒有去過的地方,小朋友一位接著一位上台,談自己的夢想,還把願望寫在小卡上,希望不久後,就能實現,現在有了這台圓夢車,要載小朋友和物資,到各地,靠小朋友的力量,完成自己的願望,一步一步的築夢,要他們知道,他們的未來不是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