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中台灣專屬農博 好吃好玩全包辦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第三屆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在彰化縣溪州費茲洛公園熱鬧開幕,由彰化縣政府主辦、台中市、南投縣一起展出三縣市最具競爭力的農特產品,並結合首屆熱氣球嘉年華,民眾可以憑發票換取搭乘熱氣球的體驗券,晚間還有熱氣球光雕秀,適合民眾假日來遊玩。

  顆飽滿的葡萄,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紅心芭樂,還有火龍果和各式各樣的菇類,這裡是剛開幕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,來自彰化台中南投三縣市,最具競爭力的農特產品聯合展出,這裡還有台灣經典好米遊戲區,發粿是用什麼米做的,現場讓民眾猜猜看,農業博覽會有三大主題館,分別是彰化優鮮台中農讚驚艷南投,除了展出農特產品外,另外還有園藝展工商產業展親子遊樂區等,非常有可看性。

  在農業博覽會,還可以看到一場接一場的藝文表演,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,主辦單位舉辦摸彩活動,有電動機車液晶電視自行車等大獎,民眾只要來參觀就有機會中大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