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未核准擅入航道 飛行傘亂飛開罰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最近彰化福興和鹿港的居民發現,天空中經常出現動力飛行傘,這裡根本不是核准的空域,這飛行傘不但闖進民航機的航線,駕駛還很囂張,拍下自己用飛行傘送貨的照片PO上網,民眾都擔心,萬一墜機。該怎麼辦警方鎖定駕駛,未經核准擅入航道,最重將開罰30萬元。

  彰化福興和鹿港的居民最近發現,上空經常會出現動力飛行傘,飛行傘不但飛到民航機的航線,還曾經把紙箱放在飛行傘上送貨,囂張的行為讓民眾受不了,擔心萬一墜機影響安全,由於這架飛行傘在未經核准的空域飛行,最重將被開罰三十萬元。一起飛,動力飛行傘搖搖晃晃,飛上天,把稻田當跑道,整個彰化福興和鹿港的上空任逍遙,飛到溪湖高中的上空,心血來潮,就飛往台中看夜景,飛著飛著,前方出現閃燈,那是一架民航機。

  動力飛行傘居然闖進民航機的航線,更誇張的是,他還開動力飛行傘送貨,腳底有個紙箱,駕駛得意的拍照片,就是用這樣的方式,把自家的金紙送往溪湖,他的媽媽聽到後都說,不可思議,男子43歲,家裡開金紙工廠,在網路上炫耀,用飛行傘送貨,當地居民卻又氣又擔心,有時候他低飛經過住家,看起來就快卡到電線桿,都怕萬一墜機,還會傷到無辜的人。

  由於男子在未經核准的領域飛行,警方多次傳喚沒有到案,若是被抓到違法飛行,違反民航法,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