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 12:00

看龍舟賽吃美食 國際龍舟賽登場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,彰化縣政府選在鹿港的吉安水道,舉辦國際龍舟錦標賽,早上進行國中男女組的預賽,參賽隊伍各個卯足全力,希望能級明天的總決賽。一旁的觀賽民眾,賣力替支持隊伍加油,看累的話,走到鹿港老街,還有各式美食能大快朵頤。

  鳴槍聲,鳴槍聲一起衝啊,大夥兒動作一致,用力划啊划,彰化縣政府選在鹿港的吉安水道,舉辦國際龍舟錦標活動,重頭戲今明兩天登場,早上進行國中組預賽,不只男生,還有女生組。別小看這群國中女生,個頭雖小,但比速度、比耐力,可一點也不輸人,划到終點,成功奪標,姿勢100分。彰化縣長卓伯源

,一旁的觀賽民眾,跟著搖旗吶喊加油,比賽看累了,還有美食可品嚐。

  好吃彈牙的蚵仔煎,最適合補充體力,現場一整排美食攤位,吸引大批人潮,還有各地名產,像是宜蘭牛舌餅,民眾大口咬下,比個讚直說「好甲」,好吃又好玩,難怪遊客們都笑的合不嚨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