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8:58

婦被撞倒地 熱心路人幫撐傘擋雨

謝忠義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台灣處處充滿人情味,彰化鹿港一位57歲婦人車禍倒地。當下有女高中生騎腳踏車經過,立刻把車停下來,當作路障,還有熱心民眾撐著雨傘幫婦人擋雨,直到救護車抵達。還好婦人送醫後,沒有大礙。

  人間有愛,彰化鹿港一位57歲婦人車禍倒地,有女高中生騎腳踏車經過,二話不說立刻把腳踏車停在一邊,當作路障,還有熱心民眾撐著雨傘幫婦人擋雨,救護車到達後,將婦人緊急送醫,好險沒有大礙,也讓人感受到濃濃人情味。沒注意到後方車輛,車門一開,把騎機車的婦人,碰一聲撞倒在地,當場昏倒,駕駛嚇傻了,這時候騎著腳踏車的,女高中生經過二話不說,立刻停車幫忙,腳踏車橫放當作路障,避免後方車輛撞上,蹲下來不斷呼喚傷者,但這時候天空飄起細雨,擔心婦人受傷,拿出背包裡的外套,幫忙擋雨。

  還有路人撐著傘,擔心婦人淋濕了,還有這名恰巧經過的,護理人員第一時間,也來幫忙救護,而婦人送醫後恢復意識,身體挫傷沒有大礙,而這一幕也讓人看見,台灣濃濃人情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