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2:00

"空中林志玲"又飛! 警扣傘開罰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個林姓男子,愛玩動力飛行傘,自稱空中林志玲,經常將到處亂飛的影片PO上網炫耀,遭民航局盯上,男子兩天前現身說,他再也不敢了。不料,昨天晚上他又偷偷起飛,吵雜的引擎聲連派出所都聽到,警方等在下面,一降落,依現行犯逮捕,沒收百萬飛行傘,還要處以罰款。

  傍晚六點,彰化福興鄉上空,又出現動力飛行傘,就在民宅和派出所的上空盤旋,男子大膽挑釁的行為,為自己惹來麻煩,一降落,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,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,先開一張罰單,三千六到一萬零八百元罰款,男子拒簽。

  警方沒收他的動力傘,他以為只是暫時的,推著閃閃發光的動力傘到派出所,還小心翼翼,用保鮮膜整個包起來,但這些動作都白費,等環保局一來,就要整個拆掉報廢,因為他沒有飛行傘證照,又違法在彰化上空亂飛,開飛行傘送貨、吃消夜,還闖入民航機的飛行領域,自稱空中林志玲,PO上影片炫耀,被民航局盯上要開罰,當時他一度嚇得說不敢再飛,話才說完,又趁著傍晚偷偷起飛,但附近居民已經被他的噪音吵到無法忍受,報警抓人。這下子,百萬動力飛行傘被沒收報廢處理,還要被開罰最高3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