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2:00

遠航重北輕南? 滯留馬公爆不滿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這樣的狀況真的有重北輕男嗎?遠東航空馬公飛松山班機延誤,但是航空公司認為松山機場比較早關門,就先安排台北的旅客優先搭機,讓等了更久,要回高雄的旅客,氣壞了。

  班機延誤,民眾心情多少大受影響,不過在澎湖馬公機場,一群民眾不滿遠東航空,安排班機重北輕南,也就是以飛由台北的旅客優先,回高雄的旅客,卻一直沒有班機,不滿情緒爆發,在機場鼓譟。

  一群旅客,聚集在馬公機場,不斷抱怨,因為想要回高雄,從下午等到晚上,又延到深夜,不過明明有班機,但卻都飛回台北,讓高雄旅客氣壞了。愈等愈火大,說好安排回高雄的班機,卻又悄悄的載了台北旅客飛走了。旅客不滿航客公司重北輕南,在機場鼓譟,要航空公司給個交待。

  因為台北機場宵禁時間比高雄機場早了一個小時,加上前一天在大陸及金門的班,因為天氣影響,一早班機就一直延誤,為了讓大家都能夠回家,才會如此安排,也只希望民眾能夠諒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