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8:57

坐過都上榜! 圖書館"龍椅"人人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看來這位狀元、應該要來坐坐這把龍椅!新北市三重圖書館有個位子,據說坐在那位子唸書,考運特別好,都能高中想念的學校,被封為龍椅,有考生一大早排隊,還得用跑的搶位子,希望能為七月特招,搶到好彩頭。

  上了,要上得了榜單,據說有ㄧ張椅子你還真得坐上了,在哪呢在三重圖書館只是一片黑壓壓哪一張龍椅在哪啊,椅子讀書,就是這張63號椅子,號稱凡坐過必考上第一,是專出狀元的第一把交椅,難怪這高二的學生一早搶著來登基。

  這一張王位到底是什麼好風水,有人眼睛一亮,人在此座背後乃一幅清明上河圖可謂風生水起好運來,有人探頭一看好啊,龍盤虎踞此大位和樓梯口不過三步之遙,樓梯口通大門鯉魚當然躍龍門,鯉魚躍龍門,多少的鯉魚變成龍館方人員說不可考,但是你想要很會考,芹菜吃了,青蔥拜了,龍椅坐了,就躺著放榜嗎,沒呢,讀書這檔事,你坐哪都成,就是沒有坐享其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