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8:57

"無人機"送餐 免受服務人員打擾

張樂 編譯

  夏天到了,旅館業者為了搶市場,推出不少誘人的點子。美國加州一家豪華旅館免費為頂級客人提供無人機送餐、送酒的高端服務,一通電話,不必服務生敲門打擾,無人機就會把佳餚美酒送上門,即便是客人在海上遊艇,無人機照樣服務到家。只不過,這麼高端的服務,必須是住宿一晚房價一萬美元的旅客才享受得到。

  無人機發出嗡嗡的聲音,搭載兩瓶陳年美酒送給住在頂樓的客人。試想一下,穿著私密內衣,在陽台上作日光浴時,如果服務生這時送上佳餚美酒,還跟你要小費,所有的度假的隱私性全曝光,太掃興了。因此加州這家旅館走在同業的前端,以無人機替頂級房客提供ROOMSERVICE。而且不限在房裡,如果客人到港灣裡的小船上休憩,無人機照樣使命必達。

  旅館業者鎖定名人貴客非常在意隱私曝光,因此想出無人機免費ROOMSERVICE的服務。頂級房客得花一晚房價一萬美元,才有這項免費服務。當然除了無人機的噱頭外,最重要的是客房起居室、廚房、餐廳非常寬敞,還有私人健身房、專屬酒窖,還有超級大電視、以及獨一無二的港灣美景。一晚一萬美金,太貴嗎,據說頂級客戶群已經排到2015年,要搶都搶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