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06:00

施工誤遭電擊 工人搶救後仍昏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一名工人16號晚間,在新竹教育大學的圖書館,進行空調維修,卻不慎拉扯到天花板的電燈電線,遭到電擊倒地,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之後,雖然恢復意識,但是昏迷指數只有三,相當的危急。

  警方進到學校調查,拉起封鎖線,還不停抬頭看天花板上的電線。因為晚間,有工人維修冷氣,卻不慎被電線電到。晚間六點,新竹教育大學的三樓圖書館,有六個工人在施工,68年次的廖姓工人,爬上梯子要維修冷氣空調,卻不小心扯到天花板上的電燈電線,不慎被電到,整個人從梯子滑落。第一時間廖姓工人沒有呼吸心跳,同事緊急將他送醫急救,恢復意識但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是相當的危險。

  廖姓工人的同事表示,維修冷氣風險高,自己也曾經被電傷好幾次。維修工人碰上電線,意外觸電的相當危險。現在同事們只希望,昏迷的廖姓工人,能像他們一樣受傷後逃過一劫,能夠快點醒過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