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2:00

"重量級"迎娶! 砂石車隊當禮車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在高雄有場特別的迎娶儀式,一對新人在今天要完成終身大事,經營砂石車生意的新郎為了給新娘一場特別的婚禮,就請出自己的砂石車隊來迎娶,大大的砂石車頭綁著彩球聚在飯店門口,不但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也讓新娘很開心。她說,進口車或跑車迎娶不犧稀奇,砂石車隊才是重量級的。

  迎娶車隊來囉,不過不是BMW,是更重量級的,六台砂石車頭排成一排,就這樣開到飯店的門口前,飯店門外就被六個大車頭塞滿,是誰這麼異想天開用砂石車來迎娶,就是他,今天的新郎官。因為是經營砂石車生意的,所以迎娶不用自家的車,要用誰家的車呢,請出自己的砂石車隊,就是要給新娘最特別的,而且這車頭又大又重,絕對堪稱是重量級的,這樣的用心咱們的新娘子覺得,有給它感動到。

  為了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,經營砂石車生意的新郎,用砂石車當禮車來迎娶,不過新娘穿白紗要爬上去可不容易,所以新郎還是貼心的,準備了一輛進口車,讓新娘還是能夠很優雅低,不過六台砂石大車頭,這樣的迎娶排場還真的很有派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