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2 12:00

頂新少東娶媳婦 5千萬禮車迎親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樁喜事,頂新集團四董魏應行的長子魏士傑,今天上午迎娶美嬌娘,光是迎娶,就擺出大陣仗。除了一台五千萬的主禮車之外,還有七台百萬名車,晚上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。

  新娘挽著新郎頂新集團少東魏士傑的手,兩人開心微笑,緩緩走向大家。魏士傑和新娘羅心宜,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。才28歲就決定結婚,從新郎臉上止不住的笑意,看得出來非常滿意。

  新娘從車窗丟扇代表丟掉所有壞習慣,迎娶的過程全遵循古禮,包括新郎一到迎娶地點,就要先摸蘋果代表平安喜樂,才能下車迎娶新娘。迎娶由三伯魏應充代表陪同,迎娶的車隊排場可不小,新郎倌坐的主禮車和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同一台,要價五千萬,前後還跟隨七台百萬名車。

  晚上在君悅席開60桌,我們觀察也發現,這次負責幫忙迎娶的接待工作人員,全配戴公司發送的特製領帶,有粉色有橘色,喜氣洋洋,上頭還有長頸鹿、獅子等可愛的小動物組成。食品龍頭頂新集團娶媳婦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