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 18:58

替準新娘圓夢! 新郎騎白馬迎娶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搭上甄嬛熱,連結婚都要來場古裝婚禮。嘉義有位王先生,為了一圓老婆想穿古裝婚禮的心願,用心籌劃了好幾個月的時間,舉辦了一場古禮婚禮,新郎穿古裝騎白馬上陣,還請來八名壯漢扛花轎迎娶。

  隊伍前頭還有八音樂團一路敲鑼打鼓,連花童伴娘都穿起清宮服扮成格格,吸引不少人圍觀。嗩吶聲鑼鼓聲,迎娶隊伍一路熱熱鬧鬧的,咱們今天的新郎官,穿著大紅色的狀元袍,戴著紅翎烏紗帽,騎在也結著紅花的白馬上,要去迎娶美嬌娘。

  不只新郎,迎娶隊伍中每個都是古裝上陣,伴娘跟兩個小花童都穿起清宮服扮成格格來了,新郎騎白馬迎親,那新娘呢當然就是大花轎來扛囉,就這樣一路來到了新娘家,新娘也穿著鳳冠霞披,頭上蓋著大紅布,這場特別的古禮迎親,可是新郎用心籌劃的成果。

  為了一圓老婆的心願,35歲的王先生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準備,連親友們都出動幫忙,這樣的費盡心思讓新娘很感動,而參與這場婚禮的親友們都覺得很有趣,這場古禮迎親也讓不少路人都感受到濃濃的娶親喜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