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2:00

超級迎娶任務! 志工背新娘上柴山

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柴山有一個很特別的迎娶任務,柴山的奉茶志工林坤註,要從山下把新娘揹到山上。為了順利完成任務,他兩個月前就開始揹40公斤重的水桶上山特訓,女友也貼心減肥,在山友的加油聲中,完成迎娶任務。

  這天要迎娶美嬌娘,只是很奇怪,場地在外頭,原來迎娶的地方,可是在柴山的山頂,新郎得要一路把新娘揹到山上。不是這樣偷懶的吧,新郎差一點點就把新娘給忘了,趕緊把新娘揹上出發囉。道路可不好走呢,一路都是階梯,ㄧ般人走到要鐵腿,但新郎可得撐下去。

  新娘好擔心,自己還穿了球鞋,萬一老公撐不住,自己還可以爬上去,攸關面子問題,老公說什麼都得撐住。為了這場迎娶活動,新郎林先生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揹40公斤的水上山,新娘也特地減肥,瘦到40多公斤,減輕老公負擔。

  滿頭大汗,氣喘個不停,旁邊來登山的民眾也都幫忙加油打氣。爬到山頂了,大家好開心,新郎說這真的是甜蜜的負荷,有這樣的經驗,以後絕對會好好疼老婆,好好經營這段婚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