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風箏斷線險害命 男頸割傷20公分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風箏線成了隱形殺手?雲林科大一名男學生,騎車經過斗六市人文公園旁,突然被一條細線勒住脖子,雖然線斷了,但脖子上留下20公分傷痕,男同學心有餘悸的說,要是線再粗一點,恐怕後果不只如此。

  王同學脖子上,一道長20公分的勒痕,幾乎把脖子都快圈起來,讓人看了心驚驚,他說好端端的騎車,突然被一條細繩勒住,一度以為脖子要斷了。王同學真的是嚇壞了,他找到罪魁禍首,就是這條細細的風箏線,長有一、二十公尺,一頭卡在樹上,一頭就在路上飄啊飄,當時男學生騎車的時速不到50公里,但風箏線卻像這樣,纏住他的脖子,把肉緊緊的勒住。

  意外地點在雲林斗六市的人文公園旁,這裡經常有人放風箏,但風箏線斷了,沒人理,就成了攔路殺手。縣府說,已經在公園旁的道路設立告示牌,提醒民眾及用路人小心,如果風箏斷線無法收回,民眾可通知工務處,派人清除,以免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