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2:00

勇敢追夢! 15高中大合唱"風箏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有一首歌風箏,在YOUTUBE點閱率非常高,不過唱歌的不是知名歌手,而是來自15所高中、53位高中畢業生。他們自己創作、自己演唱,還拍了MV,希望藉著這首歌,幫助其他人完成夢想。

  風箏的詞曲都是由學生自己創作,自己演唱,還拍了MV,沒有宣傳還是引起注意,學生希望畢業能夠圓夢,也藉著這首歌幫助其他人完成夢想。這樣的歌聲,是不是像專業歌手呢?最近這首風箏,在網路上大流傳,不過唱歌的通通都是高中生。歌詞激勵人心,表達年輕人想展翅高飛,迎向夢想的精神。

  風箏的詞曲都是由這群高中生自己創作,還自己拍MV,沒有宣傳,卻在網路引發迴響。15所高中53名畢業生,他們九月份推出一張校園合輯,風箏就收錄在當中,誰都沒想到風箏的力量會那麼大。12月2號,這群同學將在北市府廣場參加活動,他們也希望有機會站上跨年演唱會的舞台完成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