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06:00

華航班機漏油 迫降日本那霸機場

綜合報導

  昨天華航有一隻CI-167班機,預定日本時間12點43分,從大阪飛往高雄的小港機場,因為機長發現油量減少速度太快,馬上通報決定降落日本那霸機場,華航後來安排154個旅客改搭晚上8點45分的飛機,在晚上10點10分安全降落桃園機場。

  上個月19號,華航曾發生空中驚魂,因為起落架的液壓系統,突然故障還漏油,機長緊急折返,全讓機上旅客嚇壞了,平安降落,後旅客全緊忙打電話報平安。這次華航客機又出狀況,一架CI167班機,在日本時間26號12點43分,從日本關西空港起飛,目的地是高雄小港機場,但起飛2小時之後,機長發現油量減少的速度異常,馬上轉降日本那霸機場,平安降落後,航空公司還先發給每位旅客1千元的餐券,安排在機場用餐等候,機上共154位旅客改搭晚上8點45分的班機回台,但原本應該要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,卻也改成桃園機場,旅客得再轉搭其他航班回到高雄,拖延了將近6小時,而詳細的原因華航也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