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8:58

吊車酒駕還漏油 10多騎士摔慘

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鳳山區下午五點多,一輛吊車在行經五甲二路時,車子沿路一直漏油,造成一路上10多名機車騎士滑倒受傷,吊車在開了兩公里遠被警方攔了下來,這時又發現,他不但沒發現車子已經故障,不斷漏油了,還是喝酒開車,這下子酒駕還肇事,罪加一條。

  路邊的監視器畫面上,右上角看到一輛大吊車經過不久,後面好幾輛的機車,都連人帶車摔成一團,接著救護車趕來,先攙扶一位受傷的婦人上車,不久另一部救護車也趕到,救護人員在現場,替受傷民眾做傷口處理,兩部救護車旁,就圍了10多名的傷者,沿路看到路面上一條濕滑的痕跡,原來這就是停在路邊,這輛大吊車惹的禍。

  下午五點多,這輛吊車,行經高雄鳳山區五甲二路時,車子底下沿路漏油,足足漏了兩公里,造成10多名騎士犁田受傷。回到現場,路邊的店家說,當時好多騎士都受傷了,最後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請來清潔人員灑木屑止滑,再慢慢清理油污,這時發現吊車駕駛,竟然是喝酒上路,酒測值0.28,最後被依法送辦,不但吃上官司,還得賠償受傷騎士的醫藥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