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12:00

拖板車變"漏油"車 害騎士"犁田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安平工業區一輛拖板車,載著大型報廢機具,卻沒注意到機器正在漏油,行駛中一路滴落地面,後方一台機車沒有察覺,閃避不及發生摔傷,警方獲報後趕快去攔截拖板車,還好在上高速公路前就被攔下,否則可能發生更重大的意外。

  載著機具的大型拖板車,硬生生在大馬路上,被員警攔了下來,穿著綠色背心的拖板車駕駛,滿臉無辜又驚慌,他根本不知道,拖板車上的漏油,闖下大禍了,看看拖板車後方,一滴滴黑色的髒油,像下雨一樣不停的滴落,在地面形成好大一片油漬,就是這樣,害後方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重重摔到地面上,半邊身體都擦傷了,還好騎士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趕快打電話報警,要警方攔下這台闖禍拖板車,就怕其他人也受傷。

  拖板車載著放倒的報廢機具,卻不知道裡面還殘留大量操作油,因為也搬不動,駕駛只好爬上爬下,找出是哪裡漏油,也還好在上高速公路前被攔下了,否則這麼多廢棄油,可能會在國道上,造成更可怕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