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5 12:00

漏油不自知! 貨車打滑撞死人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車子上路,沒檢查車況,害死人,一輛吊車在高雄大寮區行駛,但車底破裂,駕駛也不知道,就這樣一路漏油漏了3公里,後面一輛小貨車因此打滑,撞上路邊一名無辜男子,這飛來橫禍,被害男子當場被撞飛,撞上路樹,送醫不治。

  來看者這個不幸的意外,一輛吊車行經高雄大寮區鳳屏路時,駕駛沒發現車底破裂,一路漏油了2,3公里,造成後方一輛小貨車因此打滑,撞上路邊一名正要開車門上車的男子,男子被撞飛撞上路樹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 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立即請來環保局人員沿路鋪木屑止滑,就怕再有人滑倒發生意外。員警指揮要車子改道,一塊臨時看板豎在路中央,上面寫著小心路面有油,回到馬路上,清潔人員趕來,在油漬上鋪上木屑,一輛吊車就停在前方,原來是這輛吊車,車底破裂一路漏油,一路漏了有2,3公里,造成一輛貨車打滑,撞上一名正要開車,打開駕駛座車門的男子。

  吊車公司派人到場善後,只是男子被撞飛撞到路樹,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警方現在要追究漏油吊車的肇事責任,只是該是歡樂的元宵節,無辜男子飛來橫禍奪命,這樣的意外任誰也想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