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7 12:00

大學生打赤膊騎車 嚇壞竹山鄉親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放暑假了,台中一群大學生,騎車到南部玩,不過卻故意打赤膊,到了南投竹山,當地民風純樸,許多老人家看到一群人脫衣騎車,都被嚇到,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,最後警方半路攔截,勸導學生們穿上衣服。

  台中一群大學生,標新立異,打赤膊騎機車到南部玩,結果一到南投竹山,當地派出所就接獲許多報案電話,說有一群人脫衣服騎車,警方半路攔截勸導,表示當地民風純樸,希望大學生的舉動,不要嚇壞老人家。

  有那麼熱嗎,這群大學生光著上半身,在街上騎車,路人經過都忍不住多看一眼,他們從台中往南投騎,遊覽車一過,車上的阿公阿嬤都看傻眼,倒是停在旁邊的女騎士頭不敢亂動,似乎有些尷尬。

  沿路涼風吹,這群脫衣車隊自得其樂,但半途卻殺出一部警車攔截,原來車隊一到竹山,派出所就陸續接到民眾報案,有人脫衣服騎車。大學生說,因為半途遇到下雨,乾脆把上衣脫了,不過還不到一小時,他們的手臂就曬得紅通通,之前曾有大學生穿背心,在大太陽底下騎兩個小時,曬到脫皮起水泡,這群學生打赤膊騎車,不但影響路人觀感,還可能造成大面積曬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