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8:58

打赤膊搭地鐵 "脫序"乘客激增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天氣很熱,結果在地鐵有乘客連衣服都不穿了,就這樣打赤膊坐車,甚至連大都市,天津跟上海都能看到,還有民眾因此跟站務員起了口角。

  不只台灣連著幾天飆高溫,大陸也是如此,因此在地鐵裡,光著上身坐車的脫序行為也就越來越常見,甚至連大都市天津跟上海都看的到,還有民眾打赤膊坐在消防箱上賴著不走,還跟站務員起了口角。天氣熱到受不了,不顧會擋到人,就這樣貪涼坐在,天津地鐵站的地板上,還有人甚至熱到脫了上衣,把車站當自己家,說的理直氣壯完全不顧別人眼光。

  同樣的場景也出現在上海的地鐵車站,這名男子打著赤膊進站後,就坐在金屬製的消防箱上納涼,站務人員發現口頭勸阻不成,他還對女站務員破口大罵,男子非常囂張還拿著一袋衣物說,自己不是沒衣服但就是不想穿,但吵沒多久又說雙腿不舒服,站務員將他扶到一旁還好心幫他按摩雙腿,但卻被男子反將一軍,說自己被站務員毆打,趕來的家屬一聽也跟著罵起來,等到救護人員來處理這場鬧劇才終於落幕,這樣脫序的行為不但影響衛生,也壞了整個城市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