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8 18:58

不被抓才怪! "摔角男"偷竊被逮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棟大樓住戶連續被偷七次,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找出,小偷做案時還刻意頭戴面罩,打著赤膊,打扮成日本摔角男的模樣,偷東西還打扮這樣,反而讓警方一下子就抓到他了。

  住戶大樓監視器影像清楚拍下,這位先生打著赤膊,頭戴面罩在住戶門前晃呀晃,打扮相當的詭異,這位先生可不是要去摔角,他就是小偷。擔心面罩無法遮住面孔,還不時整理,接著左右觀察,確定走廊上沒人這才按門鈴,確定對方不在家,闖入屋內行竊。

  蒙面打著赤膊偷竊的嫌犯,犯案已經不只一次,在同一個地點,他還曾經拿雨傘遮掩自己的臉部下手行竊。只是小偷怎能夠輕而易舉闖入受害者家中偷東西?原來這名小偷和受害人住在同一棟大樓,因為失業加上負債,竟把歪念頭打到鄰居身上。

  連偷七次,就連外幣、70多萬元的名錶也通通都拿走,遭竊的屋主原本以為家裡出了內賊,沒想到竟是打著壞心眼的鄰居。小偷以為蒙面可以躲避查緝,不過這詭異的打扮,反而讓警察更容易鎖定目標,抓到這名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