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8:58

推動低碳生活 免費電動車接駁!

林信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每年暑假,新北市都會有一系列活動,今年,還有免費接駁車喔。為了推動低碳生活,新北市府在各大活動,結合大眾運輸,提供十輛百萬電動車,讓民眾免費搭乘,體驗看看沒噪音廢氣的環保生活。

  國際風箏節、陶瓷藝術季,每逢暑假,新北市的活動豐富多元,但幅員遼闊,想新賞好風景,卻受限於交通不便嗎?今年,別操心了,有免費接駁車可搭。電動車關門,新北市政府環保局副局長王美文,沒噪音,為了響應低碳生活,新北市不落人後,提供十輛百萬電動車,民眾免費搭乘,只要是大型活動,接駁車就全員出動。新北市政府環保局副局長王美文,結合,環保局預估,電動車上路這一個半月,節省五千多公升汽油,溫室氣體排放,減少一萬兩千多公斤。

  建構綠色環境,往後還有更多友善環境的設施會提供,像是電動車免費充電、免費停車等等,就是希望大家一起響應低碳建康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