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新竹消防嘉年華 免費教學救命術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為了要讓民眾在危急時能夠以CPR還有傻瓜電擊器AED去救更多人,新竹市政府辦了一場活動,教導民眾正確急救步驟,現場有阿公阿嬤,也有小朋友都來學習,希望發生緊急狀況時,可以臨危不亂幫助更多人。

  為了要讓民眾在危急時能夠以CPR,還有傻瓜電擊器AED去救更多人,新竹市政府辦了一場活動,教導民眾正確急救步驟,不管是阿公阿嬤還是小朋友都來學習,希望發生緊急狀況時,可以臨危不亂幫助更多人。

  如果這些狀況,發生在你身邊,除了打119求救,還能在救護車到達前做些什麼,新竹市政府,辦了一場消防嘉年華活動,要這些救人無數的救難人員,宣導如何,正確施救CPR,記住口訣,緊急時刻臨危不亂,說不定可以救人一命,還有很多人都知道,許多公共廠所都有,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,但怎麼使用,不一定人人曉得。

  不管是阿公阿嬤,還是小朋友,全都到場學習,藉由這次機會,CPR怎麼做,AED怎麼用,學起來,把握住黃金時刻,說不定可以再緊急時刻,救你最愛的人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