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30 18:58

遇搶劫死抓皮包 女慘遭汽車拖行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山東有一名女子,吃飯吃到一半,發現有竊賊敲破車窗,偷走自己的皮包,她立馬衝上去抓著嫌犯的車門,試圖奪回皮包,但嫌犯不顧女子安危依然往前開,女子打死不放手,就慘遭拖行了10幾公尺。

  大白天馬路上,竟然有名女子,慘遭車輛拖行,把路人都嚇壞了,只見女子緊抓著,銀色轎車車門不放,兩腿彎曲就像飄在空中一樣,體力漸漸不支整個人在地上拖行,但說什麼手都不能放,就這樣被拖行了10幾公尺,有民眾目擊報案,原來女子本來在吃飯,沒想到吃到一半,卻發現有竊賊,敲破自己的車窗搶走皮包,女子不甘心馬上衝過去,竊賊就直接開車。

  不顧危險將女子拖行,女子堅決抵抗,全身是傷,警方馬上循線,調閱路口監視器,展開追查,終於發現,偷皮包的三名竊賊,都是慣犯,他們經常偷車,大老遠到其他縣市犯案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終究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,只是女子捨身救皮包的危險舉動,真是讓警方,捏了一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