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8:58

神明錢也敢偷! 賊被逮還想滅證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接下來來看這兩個笨賊。在屏東市區一間宮廟,幾天前一早,一名竊賊跑進廟裡頭要偷功德箱的錢,為了要把錢全倒出來,他還抱起功德箱不斷上下搖晃,被廟方人員發現逮到他時,他竟然還把錢投回箱子想滅證,另一名笨賊也是在屏東,同樣也是到廟裡要偷香油錢,結果打翻錢箱被人發現,他卻還躲到神桌下,結果當然是被逮個正著。

  廟裡頭的監視器畫面,想偷錢的男子抱起功德箱,一直搖晃要把裡面的錢倒出來,只不過搖晃錢箱驚動廟方,警方獲報火速趕到場逮人,竊賊看到便衣員警還愣了一下,接著就被現場壓制,然而看到他右手被抓著,左手還趕緊要把偷的錢塞回去,都被人贓俱獲了還想滅證,屏東市這間廟裡功德箱裡的錢,多次遭竊被偷光光,這一次終於抓到這名膽大包天的賊。

  另外也是在屏東竹田的這間廟,三更半夜遭小偷,幾個人彎著腰尋找賊影找啊找的,員警還掀起主殿神桌下的八仙彩布,果然賊就躲在這個地方,這名竊賊深夜帶著工具,跑到這裡破壞廟門,想偷香油箱裡的錢,結果箱子打翻讓自己曝了光,嚇得躲進神桌下,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,讓這名以偷東西為生的慣竊,現場就被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