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8:58

車沒熄火被偷! 2軍人目擊飛車追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一名39歲劉姓男子昨天「路過」蘇澳鎮,看見楊姓婦人下車沒有熄火,竟然大白天囂張開門偷車,揚長而去,婦人看見趕緊拔腿要追,剛好有2名軍人開車路過,趕緊飛車追逐搶匪,帶您透過軍車的行車紀錄器,現場直擊。

  灰衣男子鬼鬼祟祟,在銀色的車子旁,來回跑動,行徑非常詭異,竟然是在偷拔車鑰匙,下一秒,車子的主人衝到路口,神色驚慌,我聽到搶我的鑰匙,我就嚇一跳趕快追出去,兩名軍人開車經過,看見婦人,立刻警覺大事不妙。

  快快,婦人狂奔追車,卻怎麼也追不上,眼看偷車賊就要揚長而去,兩名軍人一個轉彎,加足馬力急起直追、前方的銀色轎車,並且緊急連絡警方,即使銀色轎車,在大街小巷逃竄,軍方車輛依舊,窮追不捨,最後終於順利攔下歹徒。

  歹徒落網後,竟然還死不認錯,態度強悍,幸好在陸軍服務的,陳冠任和林竣哲,路過時毫不猶豫,出手相助,人有需要幫忙就趕快幫忙,成功阻止憾事,也讓人見識到,見義勇為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