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8:58

為亡母慶生 土魠魚店大請客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大林鎮上一家土魠魚羹專賣店,今天來土魠魚羹大放送,來店裡的客人都免費送一大碗土魠魚羹,第二代的年輕老闆說,因為,前年媽媽在生日的前兩天因病過世了,他來不及送出生日禮物,因此發願在每年七月二號媽媽生日這一天,就要送出500碗的土魠魚羹,讓大家一起來幫媽媽慶生。

  土魠魚塊一把一把的炸,小攤位裡三四個人好忙,年輕的老闆手沒停過,旁邊的助手一碗又一碗的打包,看看攤位前的人客,隊伍排得長長的,生意本來就不錯的這家店,今天人更多了,原來是今天的土魠魚羹,全部給大家吃免錢的,而且老闆的爸爸還訂了紅茶,每個人客再送一杯,怎麼會這麼的好康,其實老闆不只是佛心來的,更是很有孝心,今天大請客全都是為了媽媽。

  年輕老闆龔先生說,媽媽用賣土魠魚羹把他養大,等他退伍接手媽媽卻罹患癌症,來不及享清福就過世了,看著媽媽的照片,龔先生滿是懷念,來不及送出生日禮物的遺憾,龔先生發願每年的,7月2號媽媽生日這天,掛出紅布條告訴大家,今天是媽咪的生日要大請客,讓大家一起幫媽媽慶生,要讓天上的媽媽知道,他把店照顧得很好,沒有讓媽媽失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