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8:58

國文指考登場 考生想"圓一個夢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大學指考第二天,自然組和社會組考生約六萬兩千人一起上場。國文作文題目圓一個夢,許多考生都把自己未來的工作當成想要追求的夢,上午考第一科數學時,北部考區有考生突然昏倒,頭部流血,緊急送醫,該考場也延長考試時間。

  ㄟ,你們要去哪裡,熊大兔兔饅頭人一起跑進去指考數學考卷裡,感謝出題老師,你不會的都沒有出對,王菲笑忘書,五月天的如煙並不如煙,王菲的笑忘書沒有讓你忘了讀書,因為都請進了國文考題。而作文題目「圓一個夢」,圓了你什麼夢,科學家、心理諮商師,成功,成功高中的考生考得很成功。看來媽媽搖著扇子借東風,東風借了不少,外頭蟬叫知了知了,誰不希望每一題答案都能知了知了。

  偏偏有人還沒被考倒,竟然先昏倒,上午考數學時,北部考區有考生突然昏倒,碰一聲巨響頭部流血,緊急送醫。有人更急,考英文要收考卷前,監考老師發現有考生竟然把手機夾在大腿間,他作啥,他看簡訊,雖然內容不是作弊還是被扣了五分。同學們,都什麼時候了,你還怕已讀不回,你這三年讀的分數,才是一去不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