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18:58

停車格2個月改4次 停錯位險挨罰

呂佩芬 林信辰 報導`  / 台北市

  停車格塗了又改,改了又塗,短短2個月的時間來來回回,信義區林口公園旁的停車格總共修改4次,讓附近住戶好困擾,原本以為是汽車停車格,不到2天又變成機車,誤停差點吃上罰單,北市府停管處解釋,是因為蒐集資訊不夠完整,才會造成停車格反覆塗改,但這樣做法也被民眾質疑浪費人民的納稅錢。

  地上塗改痕跡,一黑一白,非常明顯,這裡是台北市信義區林口公園,便民的停車格卻惹爭議,讓附近住戶抱怨連連,短短2個月塗塗改改了四次,差點誤停吃上罰單,機車格還是汽車格,里民意見兜不攏就變成這樣,除了不美觀之外,還被質疑浪費公帑,停車格到底夠不夠,鄰近的三個里,大道里有2362戶、大仁里2083戶和松光里將近2千戶,加起來就有6千多戶。

  而停車格的數量,汽車190格,機車586格,汽車停車格數量少,很多人只能冒險紅線違停,更感受不到政府便民的美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