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 12:00

暗夜隨機砍人 男返家遭刺險喪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刺人案,一名21歲的李姓男子,打工下班騎車回家,卻在家門前,遭人從後方拿刀行刺,重傷送醫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在案發後四個小時,抓到了兇嫌,一名未滿17歲的少年,他向警方供稱當時心情不好,又覺得全世界都要傷害他,才會隨身帶著刀子,去超商買飯團後回家途中,剛好遇見李姓男子,就拿刀隨機行刺,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  公寓門口,拉起層層封鎖線,警方來回搜證,附近鄰居嚇的不敢再睡,位於台北市中心的信義區,發生刺人案件,受害的是一名21歲的李姓男子,他打工回家後,才剛停好車,準備開門回家,就突然被人,毫無預警,從背後拿刀一刺,重傷送醫,鄰居有聽到砰一聲不敢出來看以為是打架,嚇到不敢開門,就怕自己也遭殃受害,而這名刺人的兇手到底是誰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男子,尾隨被害人。

  犯案後,從山路逃離現場,案發後四個小時,警方抓到了人,這名兇手,是住在附近,未滿17歲的少年,他向警方供稱,心情不好覺得全世界都想傷害他,才會拿刀傷人,和被害人完全不認識,信義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邱健榮,市區中心治安良好,卻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