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2:00

沒基地台訊號差 中華電只降100元

朱培滋 陳知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,住在台北信義區吳興街的黃先生跟我們投訴說,因為中華電信不續租基地台,導致他家附近的手機收訊很差,房子裡更是一格收訊都沒有,講電話,上網都得跑到屋子外,黃先生向中華電信投訴,得到的回應卻是,黃先生可以選擇一千多元的月租費扣一百塊,不然就是得付違約金改用其他電信,讓黃先生氣炸了。

  我找、我再找,拿著手機左搖右晃,就是為了找訊號,完全零訊號,客廳廚房,就是一格也沒有,讓住在這裡的黃先生覺得很困擾,因為中華電信不續租基地台,連帶影響到附近的訊號,實在有夠差,連附近鄰居都抱怨,黃先生打去詢問中華電信,得到的回應卻是,要嘛就是黃先生換別家電信,但得先付違約金,還說這違約金可以幫他打九折,或者是每個月月租費減一百元。

  明明是中華電信自己的問題,卻要民眾來承擔,黃先生越想越氣,向華視投訴,而我們也詢問消保官,收一百元不合理可以投訴,說是會再協調,只是對黃先生和附近居民來說,長期飽受爛訊號之苦,實在很不合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