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5 12:00

糗! 墾丁強風助燃 熱氣球燒破洞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除了台東有熱氣球,現在連墾丁都有熱氣球了,為期兩個月的墾丁熱氣球節今天開幕,但現場出現小插曲,本來預計有7顆熱氣球要升空,現場因為風太大,居然有一顆熱氣球燒起來,破了一個大洞。

  熱氣球商機無限,現在連墾丁都有熱氣球,為期兩個月的熱氣球節今天開幕,本來預計有7顆熱氣球要升空,但現場因為風太大,居然有一顆熱氣球燒起來,破了一個大洞,讓當時正想辦法把熱氣球升空的人都嚇壞了。

  墾丁熱氣球節開跑,大家七手八腳,想把這顆有七彩顏色的熱氣球弄直升空,但不知道是風太大,還是角度沒喬好,熱氣球,居然燒起來了,看看靠近火的熱氣球下緣部位,燒破了大約1公尺寬的焦黑大洞,還燒斷了3條繩索,讓這顆熱氣球,今天是飛不起來了,還好當時坐在熱氣球上的乘客沒有受傷。

  但這熱氣球節真是風波不斷,從7月1號嘗試升空後,之後接連幾次試飛都不太順,加上早上下了場雨,讓開幕現場冷冷清清,但這次活動長達兩個月,主辦單位也準備7顆熱氣球,希望燒掉這顆能趕快修補好,整個活動也能漸入佳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