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 18:58

船長口吐白沫! 女遊客驚恐尖叫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海上驚魂記。昨天在墾丁紅柴坑一艘半潛艇觀光船,遊客們興奮的搭船要一覽海底風光,沒想到,船才開了5分鐘,船長就被一名女遊客發現,口吐白沫癱坐在地上,嚇得這名女遊客當場大叫,因為除了船長,沒人會開船,幸好當時船上剛好有名護士馬上幫船長急救,船長才慢慢醒來,在遊客的協助下把船開回岸邊,大家嚇得腿都軟了。

  發現船長昏倒的女遊客,嚇得不斷的大叫,其他遊客趕緊上前幫忙,還好船上剛好有名護士,緊急進入船艙幫船長急救,遊客們努力保持鎮定,協助船長把船開回岸邊,遊客們驚魂未定的搭上接泊車,發生這樣始料未及的意外,船公司人員上車一再道歉,也保證之後再加派一名副駕駛,但是遊客已經失去信心,而開船途中昏倒的船長目前休養中。

  他說當天是因為喝了感冒糖漿,昏昏沉沉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雖然大家平安上岸了,但是好好行程全被打亂,開心旅遊的興緻也沒了,還歷經了一場海上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