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2:00

警校生結訓亂搞? 寢室宛如遭轟炸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我們未來的警察,竟然如此脫序。1800多名警大、警專畢業生,前天從成功嶺軍訓結業,有部隊幹部爆料,警校生紀律敗壞到不可思議,不僅抗命不服管教,還偷抽菸、偷滑手機,甚至集體罷課,結訓離開後,寢室「像被炸過」一樣,拖鞋、內褲亂丟,甚至有人在浴室大號,誇張行徑全被拍照PO上網路。

  寢室裡亂的程度,不僅像遭小偷,也像被砲彈炸過一樣,只能用亂七八槽來形容,藍白拖運動服到處丟,更離譜的,看看浴室地板上,竟然還有人在這裡大小便,1800多名警大、警專畢業生,4號在成功嶺,完成替代役軍訓結業,紀律敗壞到不可思議,投訴的成功嶺幹部還說,這些警校生,不但抗命不服管教,還偷抽菸、偷滑手機,甚至集體罷課,幹部們都看不下去,拍照搜證PO上網讓大家看看,我們未來的警察脫序到什麼地步。

  這些警校學生,完成18天的軍訓後,通過警察特考,就可分發到各縣市警政、消防單位服務,但這種素質,能夠成為我們的人民保母嗎,政署緩頰說,這只是個案,事情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,會再調查是哪個環節有誤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