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2:00

民宅臥室竄燒 縱火犯是小姐弟!

王皓 編譯

  頑皮的孩子總是會讓父母比較頭疼,不過大陸揚州卻有一對小姊弟,頑皮過了頭,竟然在家裡玩火,把自家臥房一把火燒了,不但棉被燒光,連電視機都給炸了。所幸小姊弟倆逃得快,沒有受傷。

  民宅的二樓烈火熊熊,眼看著整個房間是完蛋了,而罪魁禍首的小姊弟,很誠實的接受了記者訪問,鄰居大嬸,怎麼著火的你們知道嗎,我們玩火的,你玩火的啊,他們拿打火機點的,這可不是華盛頓砍櫻桃樹,光憑誠實就可以解決的事情,原來八歲的姊姊和六歲的弟弟,兩人被單獨留在家,竟然拿起打火機在臥室玩火,結果一下子點燃了棉被,接著連電視都給炸了,小姊弟倉皇逃下樓來,及時被趕來的民警,從後門救了出去。

  儘管小姊弟,萬分幸運的逃過一劫,但是把家裡燒成這樣,恐怕還是會被爸爸媽媽,好好教訓一頓。只能說,暑假到了,家裡的長輩再怎麼忙碌,也不能把年紀這麼小的孩子,單獨留在家裡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