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8 18:57

AKB48總選舉 警察維安防襲擊

李嘉芳 報導

  日本人氣團體「AKB48」昨天晚上在東京舉行第六屆總決選,因為日前才發生過成員遭粉絲襲擊事件,昨晚的活動不但增派保全,東京警方也到場駐守。而票選結果是由「渡邊麻友」奪下冠軍,一直被看好的「指原莉乃」則是第二名。

  AKB48成員渡邊麻友,謝謝長久以來,支持AKB48的粉絲們,頭戴后冠、手握獎杯,渡邊麻友有將近16萬名粉絲,票選力挺登上后座,成為第六屆AKB人氣總選舉冠軍,而去年的冠軍指原莉乃,今年只獲得14萬票,位居亞軍,HKT48成員指原莉乃,老實說真的很不很不甘心,這次總選舉是從296名成員當中,票選出前16名來出專輯單曲,日前在握手會被粉絲砍傷的成員,川榮李奈,以超過3萬9千票、獲得第16名。

  AKB48成員川榮李奈,無論遇到甚麼困難,都要繼續加油努力,就怕又有瘋狂粉絲搗亂,這次活動加派上百名保全,檢查7萬位歌迷的包包,連螢光棒都得拆開檢查,東京警方也派遣警力駐守,拉高維安等級,讓總選舉活動順利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