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8:58

被動式瑜伽 精油按摩具運動效果

綜合報導

  不用自己動一動,也能變瘦嗎?來看到最新美容課程「被動式類熱瑜珈運動」,藉由美療師,將精油塗抹在客人的全身,利用深層的肌肉按摩、按壓穴位,幫你運動,就像是作了一場熱瑜珈一樣,兼具運動與流汗的效果。

  最近有一種新興的美容課程,叫做被動式類熱瑜珈運動,美療師將精油塗抹在客人的全身,再利用深層的肌肉按摩,並按壓穴位達到身心平衡,這就像是真的做了一場熱瑜珈,兼具運動與流汗的效果。抹上精油,再按壓背部,疏通穴位,最後再深層按摩,藉由美療師的手技,進行肌肉被動式的類瑜珈運動,促進新陳代謝,這效果就好比真的做了一場熱瑜珈,達到身心平衡,這就是新興的熱瑜珈按摩放鬆課程。

  接著再以每分鐘1萬次聲波震動的洗臉刷,進行T字部毛孔清潔,效果媲美飛梭雷射,有韓國大學教授為此到台灣觀摩學習,韓國大學教授羅總裁,韓國缺乏這一種所以到台灣,簽署儀式,不只是熱瑜珈放鬆,還有仿人皮面膜,可讓皮膚重生。多元化美容課程,讓愛美女性,又多了一項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