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8 12:00

谷"狗"好神! 警8小時找到飼主

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GOOGLE找狗有一套。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在路上發現一隻哈士奇在遊蕩,但是找不到主人,派出所的員警調閱監視器也沒有發現,還在實習的李姓員警利用網路搜尋,臉書留言,八個小時內順利找到哈士奇的主人。

  員警牽著這頭大狗進到派出所,這哈士奇被民眾發現在路上遊蕩,但是沒看到主人的影子,哈士奇怕熱,員警先把他帶回來所裡吹冷氣,然後開始尋人任務,監視器找不到主人,也沒有人看到是誰帶著哈士奇走在路上。這時候,警專實習生李建翰,想到自己家的狗曾經走丟了,也是靠網路幫的忙,立刻上網搜尋,哈士奇網友發動找人,八個小時內就找到了。

  原來蔡姓男子出門運動,帶著哈士奇一起外出,可是半路上跟朋友講電話,講到忘記哈士奇的存在,他在臉書上PO文請大家幫忙找,就這樣順利把狗帶回家,只能說團結力量大,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