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氧氣罩脫落害死犬? 飼主控告醫院

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蘆洲有一位陳姓飼主,上個月帶牠的愛犬哈士奇趣蘆洲的欣欣動物醫院檢查,醫生診斷出乳腺瘤,說要開刀,但陳小姐下午去探望愛犬的時候,卻發現狗狗的氧氣罩脫落,躺再那裡奄奄一息,不到20分鐘,愛犬已經不治死亡,陳小姐懷疑根本是缺氧死亡,非常心痛,一狀要告上醫院。

  想到愛犬哈奇的死,陳小姐情緒崩潰,上個月底,她將愛犬送到蘆洲的欣欣動物醫院檢查,醫生診斷出狗狗有乳腺瘤,就立刻開刀動手術,(陳小姐晚上趕緊去探望狗狗,卻發現,哈奇躺在床上,奄奄一息不斷抽搐,眼睛牙齦都發白,仔細一看,氧氣管早就脫落。

  醫生向他解釋狗狗是因為,心臟不好才會這麼虛弱,但不到20分鐘,愛犬哈奇就死在手術檯上,讓陳小姐無法接受,懷疑愛犬的死是缺氧造成,對此醫院卻不願回應,平常活蹦亂跳逗弄主人的可愛模樣,短短幾小時,卻躺在手術檯虛弱的望著主人,哈奇生前求助的眼神,陳小姐怎麼樣也忘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