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8:58

5成青少年不滿意外表 女高於男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的青少年對自己的外貌滿意嗎?兒福聯盟針對青少年身體形象進行調查,發現有五成的青少年對自己的外表很不滿意,尤其女生的比例又高過男性,甚至有23.2%的青少年正在減肥13%的人,考慮成年之後想要整形。

  想像蔡依林一樣,擁有魔鬼身材?還是像志玲姐姐一樣,天使臉蛋,電視上,每個藝人偶像都完美,那你對自己滿意嗎?沒有長腿纖腰也少了大眼睛,現在的青少年好像很會替自己挑毛病,兒福聯盟針對2791位國高中生做調查,發現有高達5成青少年,對自己外貌不滿意。尤其女生,不滿意比例較高,女生前三名分別是腿、腰腹、膚色,男生則是肌力、腿、腰部腹部,誇張的是,這些未成年的孩子,有高達23.2%在減肥,13%考慮成年後整形。

  但專家認為,健康才是一種美,家長應該培養出小孩的自信,因為美麗,不是只有一種標準,學會愛自己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