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8:58

11歲救5歲! 2男童雙雙溺水險丟命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放暑假,家長真的要注意孩童安全。桃園一對11歲和5歲的堂兄弟,上午和朋友打球,堂哥因為肚子痛,到溪邊上廁所,沒想到,在岸邊等哥哥的小堂弟,卻一個不小心跌進水裡,哥哥這時候也跳下去救人,不過因為水流強勁,雙雙溺水,還好旁邊的同學及時報警,原本小兄弟被救起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CPR撿回性命。

  暑假快要到了,卻又傳出溺水意外,位於桃園的大漢溪水域,今天上午9點多的時候,一對小堂兄弟和同學在打躲避球,但是堂哥卻突然肚子痛,跑到溪邊解決,五歲的堂弟就站在一旁的石頭上等哥哥,沒想到,小堂弟卻不小跌進溪水裡,堂哥趕緊跳水救人,但強勁水勢讓兩人溺水,幸好同學即時報警,順利救回兩條性命。救護人員在車上,雙手沒有停下來過,不斷進行CPR,爭取搶救的每分每秒。

  兩名男童溺水的地點,就是,這條桃園大漢溪水域,桃園縣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文宗,石頭上還堆放著兩名男童的衣物,28號早上,11歲堂哥帶著,五歲的小堂弟和同學打躲避球,堂哥卻突然間肚子痛,想到溪水邊解決,結果小堂弟也跟著跑去,站在石頭邊等他,沒想到疑似石頭濕滑,小堂弟就一不小心,摔落四公尺深的溪水當中,不會游泳的堂哥跳水救人,卻雙雙溺水。

  警消能及時趕到現場救人,撿回兩條寶貴性命,這都要歸功於,這位姓同學,目前兩堂兄弟,雖然順利救回,不過還沒恢復意識,提醒家長,暑假期間孩童出門戲水,千萬要多加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