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1 12:00

收納箱泡澡退燒 7歲童溺水命危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照顧孩子的要小心,台中一名七歲男童,感冒發燒,媽媽讓他吃了感冒藥後,在收納箱裡,讓孩子泡水降溫,自己先離開浴室,沒想到男童昏昏沉沉的,滑進箱子裡,意外溺水,家屬發現緊急送醫,但是到現在還是昏迷,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幫小孩泡澡舒緩感冒,沒想到卻出意外。10號晚間,台中驚傳男童在家溺水,7歲男童因為發燒,吃了感冒藥後,媽媽讓他在收納箱內泡澡降温,男童疑似頭腦昏昏沉沉,結果溺水,家屬發現時,男童已經沒有意識,119將他緊急送醫,到現在都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10號晚間,台中7歲徐小弟,因為感冒發燒,吃了藥以後,他的媽媽把收納箱裝了水,讓他在裡頭泡澡降温,收納箱高有50公分,水的高度大約在男童的胸口,孩子當時疑似頭昏導致溺水,家人才離開五分鐘,就已經沒有意識。

  男童當時臉部朝下,浸在水裡,家人認為可能是感冒藥發作,才會沒有體力掙脫。大人一時的疏忽,小孩差點沒命,現在只能祈求老天保佑,讓孩子快快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