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8:58

世足明晨爭霸 飯店架大螢幕觀賽

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足冠軍賽,週一凌晨三點登場,德國坦克對上阿根廷,獎落誰家,台灣球迷也很關心。有飯店業者就特別在大廳架設大螢幕,預計有超過5百位球迷能夠一起看。另外,阿根廷餐廳,世足期間業績多了三成,也延長開店時間,要陪球迷一起幫球隊加油。

  14號凌晨即將登場的世足冠軍賽,德國坦克對上阿根廷,誰是最後贏家,全世界的球迷都在等著看,台灣的球迷也很興奮,各家餐廳還有飯店業者也全都抓緊時機,台北五星級飯店,就在大廳架設大螢幕,預計將有超過5百位民眾一起看球賽,還有阿根廷餐廳,在世足期間業績也順勢多了三成,也將延長開店時間,陪球迷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。

 阿根廷加油,拿著阿根廷國旗,大聲吶喊氣勢十足,世足冠軍賽台灣時間14號凌晨三點登場,阿根廷餐廳,業績搶搶滾,搭上世足店內消費就多三成,最後一場冠軍賽更要延長開店時間,陪球迷一起見證世足冠軍得主的誕生,小小球迷,穿上德國球衣,全家大小也要在飯店大廳,透過超大螢幕,觀看世足冠軍賽,現場轉播賽況,感受5百人齊聲吶喊。

  為支持球隊熱情加油,場邊有遊戲可以玩,提供爆米花餐點,讓球迷邊吃邊看,更可以預測冠軍得主,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三萬元的住宿券,德國坦克遇上阿根廷,這是他們在世足賽中第三度交手,兩隊勢均力敵,也讓比賽更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